• slider image 337
  • slider image 341
  • slider image 342
  • slider image 343
:::
教學組長 - 教務處 | 2023-07-14 | 點閱數: 62
一、 依據國立高雄師範大學112年7月5日高師大進字第1121005556號函辦理。
二、 旨揭招生簡章相關內容如下:
(一) 開設班別: 「生命教育」教師在職進修專長增能學分班
(二) 招生對象:
1、 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合格在職專任教師。
2、 具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合格教師證書,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之代理、代課或兼任教師。
3、 於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任教,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,並符合就業服務法規定資格之該科外籍之在職教師。
(三) 錄取資格暨錄優先順序:
1、 第一順位:「具合格教師證書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合格在職專任教師」。
2、 第二順位:「具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合格教師證書,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之在職代理、代課或兼任教師」。
3、 第三順位:「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任教,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,並符合就業服務法規定資格之該科外籍之在職教師」。
(四) 招生人數及名額: 每班招收 30 名學員,未達 25 人由該校決定是否開班,所繳之相關文件一律不退還。
(五) 上課地點: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和平校區,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。
(六) 收費標準:學分費由教育部全額補助(包含講義),若有其它費用(如書籍費)則需自費處理。
:::

站內搜尋

會員登入

行事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