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37
  • slider image 341
  • slider image 342
  • slider image 343
:::
公告 人事主任 - 人事室 | 2022-11-04 | 點閱數: 160
主旨: 本校統計資訊學系應用統計碩士在職專班112學年度招生訊息,惠請協助公告周知及鼓勵貴校教職員踴躍報考,敬請查照。
說明:  
一、 本校統計資訊學系應用統計在職專班教學理念為「配合實務及學術界各領域之最新脈動,培植專業統計資訊人才」,課程設計重視理論與應用的結合,強調「實務導向」及「做中學」。
二、 報考資格不限科系,畢業學分數為30學分(不含論文),其中6學分可至本校任一碩士班或碩士在職專班修讀,畢業授予商學碩士學位。
三、 碩士在職專班報考書審免筆試,報考資格需工作經驗滿1年。
四、 更多資訊歡迎蒞臨招生說明會假111年11月19日(六) 14:00-16:00本校濟時樓JS106舉行,活動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xgLKiRacT26GpNZG8。
五、 相關資訊請至本校招生資訊網(https://exam.fju.edu.tw/admission)或至本校統計資訊學系網站http://www.stat.fju.edu.tw/)查詢。
:::

站內搜尋

會員登入

行事曆

:::

一般示警(全台灣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