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37
  • slider image 341
  • slider image 342
  • slider image 343
:::
輔導組長 - 輔導室 | 2021-04-28 | 點閱數: 415
一、 營隊名稱:「未來職涯體驗營」(不過夜營隊)
二、 營隊目的:協助學子體驗商務實戰中所需具備的核心能力,經由營隊活動獲得探索並發掘自我優勢與興趣,在面臨大學科系的選擇時,更能適性發展並進而完善個人之生涯藍圖規劃。提早確認自己未來發展的方向,奠定努力的目標
三、 全程參與之學員,將頒發主辦單位 16 小時之結業證書。
四、 適合對象:全國公私立高中、高職在校生、國三應屆畢業生
五、 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
六、 協辦單位: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、逗陣學習網、晴佳國際有限公司
七、 營隊地點:實踐大學(台北市大直街70號)
八、 營隊日期:2021/08/21(星期六)~2021/08/22(星期日)
九、 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額滿為止。
十、 報名網址及詳細活動內容:http://www.17learn.com.tw
十一、 聯絡方式:02-6617-6779 (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09:30-12:30, 13:30-17:30)
:::

站內搜尋

會員登入

行事曆

:::

一般示警(全台灣)